ANASTASIA

没事写写文

【茨酒/酒茨】Animals

吸血鬼茨x人类大学生吞
依旧一发完结
虽然看的人很少有点小伤心但还是会写的
清水是我的风格,这篇有点肉渣
 
 
 
 
 
夜幕降临,辛苦一日的人们大都归了家。但总有那么一群人,夜晚才使他们充满活力,昏暗迷乱的酒吧才是他们的乐园。这个时候,人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 
刷了卡,穿上制服,晚上十点酒吞的工作才刚刚开始。他是一个大学生,每天这个时候都会来这所酒吧打工。今天,酒吧一如既往地人满为患。喧杂的音乐,在舞池中央尽情摆动着身体的人们,在一杯又一杯烈酒被喝下之后,气氛更加地热烈了。
 
酒吞却与这意乱情迷的景象格格不入,独自站在吧台中静静地为客人调制着鸡尾酒,偶尔抬起头对试图搭讪的客人礼貌地微微一笑,便继续低下头专注于调酒。
 
不怪那些客人花痴,只是这样的一个年轻小伙子,谁看了能不动心呢?
 
一头耀眼的红发在黑夜中也是那样的夺目,拢成一个马尾高高地束在脑后,棱角分明、五官深邃的俊朗面容,贴身制服勾勒出的健壮肌肉线条,还有那双似紫水晶一般的眸子含着笑看着你,就连叱咤职场的成熟女性看到酒吞也不禁心里小鹿乱撞。
 
“您的酒调好了,请您品尝。”酒吞微笑着将一杯湛蓝透彻的Margarita递到一位女客人的手中。
 
“哦。谢,谢谢你啊。小伙子,你调的酒真好看。”这位客人看酒吞看得入了迷,回过神来就看到酒吞那样迷人的笑容,恍惚得失了神。又从手提包中掏出几张红票塞给酒吞,酒吞推脱不收。
 
“你就收下吧。这是你应得的,以后我还会常来找你哦。”
 
喝完一杯酒,女人便说有事就走了。临出门前,还不忘向酒吞抛了个媚眼。酒吞脸上依旧挂着那一成不变的笑容。
 
店里的生意很好。不如说,有许多人都是冲着酒吞来的,借着酒吞调酒的机会,跟酒吞搭讪、聊天,甚至留下自己的电话让酒吞“常联系”。
 
但酒吞十分不领情。一等到客人转身走出酒吧,趁没有人注意的时候,他立刻就会把那些名片和纸条扔进垃圾桶。虽然其中不乏有钱有势的上流社会人士,但他扔的时候没有一丝犹豫,似乎是想与他们撇清了关系。
 
到了凌晨的时候,随着店里的人渐渐都走了,酒吞终于快要下班了。当整个酒吧没有一个客人的时候,酒吞终于恢复了原来的冷淡表情,仿佛刚才那个对客人们一直都在微笑的人并不是他。
 
“咔嗒”一声落了锁,凌晨两点半的时候酒吞总算要回家了。
 
 
 
 
 
三点的时候,酒吞到了家。打开门,屋内一片漆黑。酒吞习惯了这样日夜颠倒的生活,也没有开灯,放下书包和外套就准备去洗澡。
 
突然在黑暗中有一只手抓住了他,用力一扯便把他禁锢在怀里。感受到那熟悉的冰冷的体温,酒吞微微一颤,随后又淡然地开口道:
 
“茨木,别闹。本大爷还要去洗澡。”
 
茨木也不急着回答,只是轻轻用尖利的指甲挑开酒吞的发绳,又轻柔地顺了顺酒吞的长发,挑起一缕头发凑在鼻尖,闻到一股浓浓的香水味,蹙起了眉。
 
“那些饥渴的老女人又对你动手动脚了?”
 
“别说得这么难听,人家只是想找个人陪着聊聊天喝喝酒而已。”
 
“你怎么不推开她们?就这么让她们碰你?”
 
“这是我的工作,她们是我的客人。”
 
“哼,真有责任感啊。”茨木知道自己劝不动酒吞,后退一步放开了他,“快去洗澡吧。”
 
 
 
 
 
 
酒吞洗完澡,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走向卧室,进去就看见茨木正姿势撩人的斜躺在床上,那双在黑夜中尤为明亮的金眸紧紧地盯着他,像一只盯上了猎物的食肉动物。
 
酒吞像是习惯了似的毫不在意,只是扔下毛巾坐在了床上看着茨木。
 
茨木立刻坐起身子一下凑到酒吞跟前,独臂揽住酒吞的腰,将头靠在酒吞肩上,贪婪地嗅着酒吞脖颈间沐浴露的清香,本能的感受到脖颈皮肤下血管中流动着的新鲜血液。
 
酒吞无奈地揽住茨木,轻抱住他的头,过了一会儿,下了很大决心般的开口了。
 
“如果你饿了,轻一点。”
 
茨木抬起头凝视着酒吞,牵起酒吞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,随后将酒吞抵在墙边,露出尖利的獠牙刺入了酒吞的脖子。
 
酒吞疼得倒吸一口凉气,却忍着没有推开茨木。
 
茨木不停吮吸着新鲜的血液。为了酒吞的身体状况着想,他已经饿了很多天了,一接触到血液的味道,险些控制不住自己吸干酒吞的血液。
 
茨木终于松了口,失血带来的眩晕让酒吞失去了力气,瘫倒在茨木的怀里。过了好一会儿,酒吞才完全恢复清醒。
 
“你这家伙,还真是不知分寸。我还以为你会吸干我的血。”
 
“我怎么舍得呢。你可是我的,救命恩人。”
 
这是半年以前的事情了,现在回想起来,仍旧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
 
 
 
 
 
是夜,酒吞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。却在公寓的楼下听到了闷哼喘息的声音,似乎压抑着极大的痛苦。
 
酒吞住的地方极其偏僻,荒无人烟,所以他很快就循声找到了受了重伤无法行动的茨木。
 
“你,你的断臂在流血。我带你去医院吧!”说着就要扛起茨木。
 
“不,不要带我去医院。这点小伤不碍事的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 
“过一会儿就好了?这怎么可能!”酒吞从没见过受这么重的伤还能这样淡定的人,焦灼的看向茨木,一下子就愣住了。
 
那不是一个普通人。茨木的脸是丝毫没有血色的苍白,头上还生着一对角,只是右边的角断掉了。那黑翳衬着的金色竖瞳,像只狠戾的猛兽,还有没有掩藏的尖利獠牙,嘴边还沾着血,纯白的长发凌乱地披在身后。
 
“你,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 
“我是吸血鬼。”
 
酒吞本能的后退了几步捂住了自己的脖子。
 
“呵,怎么,怕我了么?刚才不是还说要救我的么?”
 
“你,你不会咬我的吧。”酒吞有些心慌。
 
“哈,你这么瘦,给我塞牙缝都不够。活了几千年,从未见过像你这样有趣的人。”
 
茨木撑着地面想站起来,却又在着力的那一瞬扯到了身上的伤口,又跌坐回去。
 
“既然你不愿意去医院,那就来我家吧。”酒吞看他这样虚弱,就没那么害怕了。
 
“好啊,那日后你可要好好照顾我,小孩子。”茨木现在无处可去,还带着一身的伤,也很饿。正愁这里没有人,这个小鬼就送上门了。
 
吸血鬼的体质果然与常人不同。没过几天,茨木的伤就痊愈了。但是,茨木的脸色却越来越苍白,也一天比一天虚弱。
 
“你,你这是怎么了?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 
“我饿了,我要进食。”
 
“好,那我去给你做饭。”
 
“不用,吃你就够了。”
 
酒吞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茨木压在了床上,脖颈间传来的刺痛让他“啊”地叫了出来。
 
茨木饿了太久,那天差点就要了酒吞的命。
 
从那以后两人达成了协定:每隔一段时间茨木可以吸一次酒吞的血,但是要懂得节制。
 
 
 
 
 
吃饱了的茨木餍足地躺在床上,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似的。
 
“小鬼。从明天开始,我跟你一起去上班。”
 
“哈?为什么?”
 
“防止你每天被那些女人骚扰啊。而且,我在这里呆了那么久,总要出去看看的。”
 
 
 
 
 
又是一个美好的夜晚。酒吧里新来了一位十分帅气的酒保。可是这位酒保,似乎与酒吞有着神秘的关系呢。
 
“嗨,酒吞。今天的生意也很好嘛。”又是一个被酒吞面貌吸引的女人,女人伸出手就要搭在酒吞的肩膀上。“啪”,被另一只苍白的手打掉了。
 
“这位美丽的女士,请与本店内的酒保保持一定的距离呢。不然,就请您移步。”说完,恶狠狠地瞪了女人一眼。
 
女人本想还嘴,刚要出口的话被茨木那可怕的眼神硬生生憋了回去,悻悻地安静坐在一旁。
 
“怎么样,有我在,她们就都不敢对你动手动脚的了。”
 
“这样,好像也不错。”
 
两人相视一笑,便没有再说话,静静听着舞台上乐队的演唱。
 
Baby  I’  m  preying  on  you  tonight.
 
Hunt  you  down  eat  you  alive.
 
Just  like  animals.
 
Animals.
 
Like  animals,  mals.
 
Maybe  you  think  that  you  can  hide.
 
I  can  smell  you  scent  for  miles.
 
Just  like  animals.
 
Animals.
 
Like  animals,  mals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发现自己爱上了在结尾插歌词怎么办#

#从不开车怎么办#

评论(7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