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STASIA

没事写写文

【酒茨/狗崽】Chocolate

情人节小甜饼
送给前两天点梗的小可爱  @枔彦
还有几个点梗就一起写了
 
 
一年一度的虐狗节到了,从大清早开始晴明的寮里就鸡飞狗跳的。
 
“喂!大狗子!你居然没有给小生准备礼物!”
 
“是汝自己说不要情人节礼物的。为何反倒来怪吾?”
 
“你这个不解风情的臭狗子!我说不要你就真的不送啊!我要和你分手!”
 
“那,这样行吗?”
 
大天狗展开双翅飞到空中,用羽刃暴风卷起一阵疾风,将庭院中樱花树的花瓣尽数卷到空中,又一下飞近了妖狐,将妖狐横抱起来带到空中。
 
“这场樱花雨,汝可还满意?”
 
“哼,勉强算是给我的礼物吧。”
 
“啊啊啊我的树怎么秃了!你们两个秀恩爱就秀恩爱!为什么要来毁我的樱花树!”晴明暴走了。
 
“喂!你们一个个的都吵死了!本大爷还怎么睡觉!”起床气爆发的酒吞赏了每个人一个爆栗。
 
“酒吞?你怎么一个人?你的尾部挂件呢?”捂着头的妖狐不怕死的问道。
 
“本大爷怎么知道他去干什么了!大清早起来就发现他不见了。”醒来发现茨木抱枕不见了的酒吞十分不爽。
 
“唉酒吞你真是可怜。平时看他老是粘着你,这大情人节的却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就留下你一个人……酒吞你冷静啊!我错了!你别拿鬼葫芦对着小生啊啊啊!!”
 
两个人围着院子跑了好几圈,直到妖狐撞到了一个人才停下来。
 
“哎呀哎呀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妖狐抬起头一看,“诶?茨木你回来了!”
 
“啊。吾友!今日是情人节,吾特意到市集中为你寻得了此物。吾友情人节快乐!”茨木自然而然地忽略了妖狐的存在。
 
“这是什么东西?酒心巧克力?嘛,本大爷就姑且收下吧。哼,你也情人节快乐。”说完,红着脸轻轻抱住了茨木。
 
电灯泡▪妖狐发誓他看到了茨木头上冒出的小星星,并踢翻了这碗狗粮。
 
“你们两个!我要去找大狗子!”
 
“喂,妖狐。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那里叽叽咕咕地说些什么呢!来打一架吧!”茨木表示二人世界被打扰了很不开森。
 
“小生正不高兴呢!求之不得!狂风刃卷!”
 
“地狱之手!”
 
“喂妖狐你干什么!鬼葫芦!”
 
“汝等为何欺负妖狐?羽刃暴风!”
 
“你们都快给我住手!言灵▪缚!”
 
 
 
 
 
啊,真是美好的一天啊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70)